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扳倒中國石宇奇闖4強 新加坡一哥駱建佑寫歷史

2023/10/28 07:46

駱建佑扳倒石宇奇。(取自BWF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8強戰,新加坡一哥駱建佑以21:17、21:19扳倒中國石宇奇,寫下星國新猷。

世界第9的駱建佑過去4度交手石宇奇,僅拿下1勝,且苦吞對戰2連敗,昨雖然以直落二獲勝,但兩局都是後來居上,首局追到17:17平手後連拿4分、次局一樣在8:12落後之下拉出一波4:0的攻勢,接著與石宇奇持續纏鬥,花了41分鐘成功關門,沒讓對手將戰線延長。

根據《BWF》報導,駱建佑成為法國公開賽史上第一位闖進4強的新加坡選手,他賽後聽到此紀錄時透露驚訝之情,「哇,這是個好消息,我很開心能有機會創造一點歷史,這一季我們打了很多比賽,希望4強我能有好的狀態拿下勝利。」

駱建佑4強對手將是印尼好手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,生涯6度交手還沒贏過,今將尋求對戰首勝及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