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頂替受傷的林子豪! 黃勇傳明天有機會先發

2023/10/27 21:34

黃勇傳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季後挑戰賽名單多達6人是2000年後出生,林詔恩、黃勇傳、林佳緯甚至都不超過19歲,黃勇傳明天還可能取代受傷的林子豪,以先發三壘手上場。

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包括古林睿煬、林靖凱、邱智呈與3位第1年上一軍的新人,下半季不但逐漸融入球隊,也展現出優於其他替補選手的特點,相信在重要的季後賽也會有好表現。

林岳平表示,林子豪的肩膀狀況沒那麼好,球季尾聲應該是忍著疼痛比賽,因此沒有把他放進季後賽名單,黃勇傳二、三壘與游擊都能勝任,明天可能取代林子豪先發守三壘。

黃勇傳表示,今年不但升上一軍,還能第1次打季後賽,難免還是會緊張,感謝教練給他機會,希望在季後賽盡量表現,「以前只在電視上看過季後賽,因為觀眾變得很多,自己要去調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