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缺席開幕戰遭聯盟調查 美媒再爆哈登想登機參賽卻遭擋

2023/10/27 07:56

哈登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昨日傳出將不會參加今天對上公鹿的開幕戰,根據《ESPN》報導,聯盟正在調查哈登是否違反新的球員參賽政策。

NBA今年頒布新政策,強制規定「球星」不得無緣無故或技術性缺席比賽,其中一條規範為全國轉播賽事以及今年新增的季中錦標賽(In-season Tournament)不得輪休。由於今日的七六人與公鹿之戰為全國轉播賽事,因此聯盟正對哈登的缺席展開調查,確定他的缺席是否合乎規定。

另外,《Bleacher Report》記者海恩斯(Chris Haynes)還爆料,在聯盟調查的消息傳出前幾小時,哈登曾試圖加入七六人並參加今日對公鹿與29日對上拓荒者的客場比賽,不過卻遭到一名保安人員阻止登機。

哈登今年季前訓練營只報到一天,隨後便沒有再出席,熱身賽也沒有上場,日前曾傳出哈登因照顧生病的母親才會缺席。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)昨日表示,哈登將離開多達10天,會先留下來與G聯盟的球員一起進行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