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侯羽薔緯創公開賽首輪暫居第1 高額獎金讓女將們好心動

2023/10/26 21:40

侯羽薔。(緯創女子公開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高達80萬美元(約2597萬台幣)的2023緯創女子公開賽今天在揚昇高爾夫點燃戰火,傷癒復出的侯羽薔揮出67桿暫居第1,徐薇淩、黃靖和菲律賓女將比安卡以1桿之差緊追在後,為16萬美元(519萬台幣)冠軍獎金努力。

侯羽薔今年因左手腕與髖部傷勢,大多數時間都在休息復健,身體狀況逐漸恢復的她,第一回合抓下6鳥、吞1柏忌。

侯羽薔對於第一回合表現感到滿意,尤其鐵桿發揮很不錯,進攻果嶺的距離抓得滿準的,一些中距離的推桿也有把握住,「算是很穩定、很有耐心地打完18洞。」

先前受到傷勢困擾,不得不暫時休兵,侯羽薔認為,目前最主要的目標要保持健康,把身體練得更強壯,肌肉量拉上來,才有辦法負荷整個賽季。

今天從後9洞出發的黃靖,今天繳出5鳥1柏忌的68桿,暫並列第2。黃靖表示,很滿意今天的表現,就是試著盡量拋開一些不必要的想法,只想著當下的每一桿該怎麼打,一桿一桿處理。雖然也有一些不好的擊球,但整體沒有造成太大傷害。

對於緯創女子公開賽的高額獎金,黃靖表示當然很誘人,但獎金只是打好球的附加紅利,如果把這當作目標,反而是額外的壓力,打起球來綁手綁腳。「當然平常沒比賽時還是可以想,設定一些目標。但是一下場比賽,就是專注在眼前的那一球,要怎麼打這顆球。」

旅美好手徐薇淩今天抓下4鳥、沒有柏忌,以68桿繳卡,她認為,這回合表現還不錯,打了些好球,但也有一些小失誤,尤其後9洞的鐵桿抓不太到風向,所以少了一些博蒂機會。

對於這場今年獎金最高的TLPGA旗艦賽,徐薇淩笑說:「冠軍當然好,獎金這麼高當然想要,但這不是比賽時在球場內該想的。」

至於時隔近一年重返賽場的前世界球后曾雅妮,今天繳出正4桿的76桿,暫並列63名。

侯羽薔。(緯創女子公開賽提供)

徐薇淩。(緯創女子公開賽提供)

黃靖。(緯創女子公開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