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國賽》決勝局崩盤遭中國亞運金牌逆轉! 大馬希望李梓嘉無緣8強

2023/10/26 21:21

李梓嘉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750系列法國賽公開賽男單16強戰,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歷經3局大戰以21:17、11:21、12:21遭杭州亞運金牌中國李詩灃逆轉,無緣晉級8強。

世界排名11的李梓嘉近期狀態不錯,先在北極公開賽勇奪本季首冠,上週丹麥公開賽拿下亞軍,本週征戰法國賽公開賽,在首輪直落二解決中國好手翁泓陽。

李梓嘉今日碰上世界排名第5的李詩灃,過往雙方4度交手、各取2勝平分秋色。此戰首局,李梓嘉先以11:7進入技術暫停,下半局未讓對手有越雷池一步的機會,成功先下一城,不過次局風水輪流轉,李梓嘉這局僅拿11分狀態下滑,讓李詩灃延長戰線。

來到決勝局,李梓嘉一度取得9:3大幅領先,未料接著連丟7分讓李詩灃逆轉戰局,後續雙方戰成11:11平手時,李梓嘉又陷入亂流連失5分,形成勝負分水嶺,最終李梓嘉反撲未果,止步男單16強。

李詩灃經過68分鐘3局大戰上演逆轉秀,晉級男單8強,下一輪將過招印尼名將金廷(Anthony Sinisuka Ginting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