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冠軍賽》費城人3強打殊死戰熄火11支1 哈波:我讓大家失望了

2023/10/25 21:21

哈波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今年能從外卡一路挺進到國聯冠軍戰,當家強打的適時一擊相當關鍵,不過今在第7戰生死戰卻不再上演「轟」狂表現、相繼「卡彈」,也黯然出局。

費城人打線今天前三棒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、T.透納(Trea Turner)、哈波(Bryce Harper),今年季後賽的攻擊指數(OPS)都超過1,一字排開火力駭人。

不過今三人合計11打數只有史瓦伯敲出唯一一支安打,最關鍵的還是在第7局,一出局後帕什(Cristian Pache)、史瓦伯接連選到保送,響尾蛇決定換上金克爾(Kevin Ginkel)接替左投薩爾弗蘭克(Andrew Saalfrank)。

當時費城人落後2分,T.透納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這次系列賽屢屢扮演英雄的哈波,也在1好2壞之下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接下來兩局,費城人再也沒有打者能夠上壘。

賽後對於沒能在7局把握機會建功,哈波賽後情緒低落表示,「我覺得我讓球隊失望了、讓整座城市失望了。我應該要把握機會的,我知道球迷們都很傷心,我們也是,但我們會回來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