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國聯冠軍賽》2天前才先發7局、投99球! 費城人王牌生死戰不排除再登板

2023/10/24 20:21

惠勒G7不排除上場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手握聽牌優勢的費城人,可惜沒能在今日開打的G6一口氣結束系列賽,終場以1比5不敵響尾蛇,明日確定將進行國聯冠軍戰G7,而面對退無可退的關鍵戰役,2天前才於G5先發主投7局的費城人王牌惠勒(Zack Wheeler),傳出不排除在牛棚待命,隨時準備登板。

費城人被響尾蛇逼出G7後,已陷入「Win or Go home」的局面,陣中當家外野手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也針對G7表示,「預料這場比賽兩隊都將不顧一切,並且願意不惜任何代價取得勝利」,展現出全隊上下一心,將士用命的態度,對此,費城人選擇把殊死戰先發重任交給28歲左投蘇亞雷斯(Ranger Suarez)。

而短期賽事戰況變化多端,加上費城人後援防線不甚穩定,為了確保勝利,主帥湯姆森(Rob Thomson)談到臨場調度時,更透露如果有必要,會把惠勒派上場,同時他也強調「我認為惠勒可以參加第7場比賽,這將是所有人都齊心協力的事情」。

惠勒在台灣時間22日的G5中擔任先發,主投7局花費99球,繳出失1分外加8次三振的優異成績,率領球隊搶下聽牌,也是季後賽陣中最穩定的投手之一,但僅休息2天就有可能上場,讓不少球迷相當擔憂,不過外界也預料惠勒只是備案人選,因為費城人G6沒有派出多明格茲(Seranthony Dominguez)、霍夫曼(Jeff Hoffman)和阿瓦拉多(Jose Alvarado)等牛棚大將,因此意味著除非情況危急,否則本季惠勒下一次投球,應該會是在世界大賽這個令人矚目的大舞台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