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4度叩關台灣大賽是代表龍隊 伍鐸內心充滿感謝

2023/10/21 21:25

伍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味全龍隊洋投伍鐸,今晚在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對統一獅後援2.1局,正式把今年投球局數補足80局,完成第8年年資,明年再完成1年年資,後年就可成為「羅力條款」受惠者,屆時他38歲。

賽後,伍鐸和隊友們一起換上季冠軍紀念T,和客隊觀眾席上龍迷合影留念,簡單慶賀非自力封王。伍鐸說,很享受球隊勇奪季冠軍的時刻,比起個人年資,全隊目標在台灣大賽,朝總冠軍努力。

伍鐸2015年季中來台效力中信兄弟,之後歷經富邦悍將、味全龍隊,他在中職生涯前3個球季,都曾代表中信兄弟叩關台灣大賽,但最終都是落敗一方。如今,跟著龍軍的年輕隊友們,伍鐸有機會初嘗台灣大賽冠軍滋味。

伍鐸說,很感激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跟龍隊球團,當年延攬他。而再次有機會挑戰台灣大賽冠軍,伍鐸說:「年紀稍長之後,就更加知道拿下季冠軍、甚至總冠軍的難度有多大,很感謝隊友們,一起互相依賴跟拚戰,一路走來確實不容易。」

伍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