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廣島一指大物又出事!傳搞上人妻鬧不倫 日媒直言毫無危機感

2023/10/21 06:46

中村獎成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WBSC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廣島鯉魚在2017年的第一指名大物捕手中村獎成,近期又被日媒《週刊文春》爆料偷吃人妻,還因此賠償對方丈夫約500萬日圓。日媒《J-cast》引述一名日本體育記者指出,中村獎成毫無危機感。

《週刊文春》爆料,中村獎成在去年12月23日於廣島當地一間餐廳和女性認識後,兩人互相交換聯絡方式,兩週後雙方在飯店發生肉體關係,該名女子的丈夫隨後也發現妻子有異狀。

中村獎成在今年3月13日和該名女性一同開車出遊被拍到,他在收到「不倫」的證據後,接著和該名女子的丈夫會面,並提出親筆的謝罪文,並制定一份和解書,包含500萬日圓作為和解金。

這是中村獎成繼去年被《週刊文春》爆料和一名女性有「墮胎糾紛」後,第二度被該媒爆料桃色緋聞。

日媒《J-cast》報導,一名日本體育記者指出,中村獎成已經不是期待的年輕好手,「在場外的行為方面,要有危機感。目前球隊主戰捕手是坂倉將吾,外野有西川龍馬、秋山翔吾、野間峻祥,還有本季打出雙位數全壘打(11轟)的末包昇大,年輕潛力好手田村俊介和中村貴浩也逐漸嶄露頭角。中村獎成如果繼續保持現狀,可能會失去正式上場機會。」

中村獎成是2017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日本代表隊國手,他在2017年選秀會獲得廣島第一指名,但進入職棒賽場後遲遲未打出亮眼成績,本季在一軍出賽18場,共20打數敲3安,打擊率僅1成50。

本職為捕手的中村獎成,今年並未在一軍以捕手身分出賽,主要以代打為主,但都沒有打出好成績。廣島今年闖進季後賽高潮系列賽,最後在高潮系列賽決勝輪敗給阪神虎,中村獎成都沒有進入球隊季後賽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