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冠軍賽》客場為王?太空人有望逆襲殺進世界大賽 美媒卻提紀錄唱衰

2023/10/20 13:25

太空人在美聯冠軍戰與遊騎兵戰成2:2平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冠軍系列戰,遊騎兵先取得2:0領先,不過衛冕軍太空人展現頑強鬥志,在客場接連拿下關鍵2勝追平戰局,甚至有望逆襲殺進世界大賽。不過美媒對此列出過往戰績,直指太空人的一項不名譽紀錄。

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太空人是史上第28支在7戰4勝制的季後賽系列戰輸掉前2場的球隊,但他們僅是第5支能將系列戰追成2:2平手的球隊。而上一次有隊伍辦到這項成就,正是2019年世界大賽的太空人。

然而回到當年,國民一路從外卡淘汰釀酒人,國聯分區系列戰5戰力克道奇,國聯冠軍戰直落四橫掃紅雀,並在世界大賽中與太空人激戰7場,最終4:3奪冠。《ESPN Stats & Info》還點出,該系列戰皆是由客場球隊獲勝。

依照目前美聯冠軍戰走勢,前2戰作客的遊騎兵率先奪勝,但回到主場後連2戰遭太空人痛宰,接下來關鍵G5聽牌戰仍會在遊騎兵主場,不過G6與G7將回到太空人主場,屆時太空人能否率先聽牌,並回到主場拿下關鍵第4勝,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