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塞內加爾中鋒恩多加盟台新戰神 對於台灣美食印象深刻

2023/10/18 15:14

恩多。(台新戰神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台新戰神今宣布迎來禁區高塔恩多(Youssoupha Ndoye)加入,32歲、211公分的恩多,來自塞內加爾,自2015年開啟職業生涯迄今已八個賽季,曾於法國、西班牙、南韓征戰,上賽季重返西班牙聯賽拚戰,繳出場均10.7分;另外,也曾代表塞內加爾國家隊參加2019 FIBA世界盃籃球賽、2021 FIBA非洲錦標賽,總教練布萊恩期盼恩多能以身高優勢為球隊鞏固禁區,搭配其多元的進攻手段,攻守上都能幫助團隊拿下勝利。

披上35號戰袍的中鋒恩多,大學就讀聖文德書院期間,場均貢獻11.8 分、10.1籃板、2.6阻攻,入選大西洋十大聯盟的年度防守第一隊、年度第三隊。

恩多自2015年效力NBA發展聯盟馬刺隊開啟職業生涯,2016年起共計六賽季於歐洲征戰法國與西班牙聯盟,曾獲2016-2017法國乙級聯賽冠軍、2019法甲聯賽籃板王,而後轉往亞洲發展,2022年加盟南韓大邱KOGAS飛馬隊,曾有單場22分和17籃板的雙十演出,此外,為塞內加爾國家隊常客的恩多,於2019年代表塞內加爾國家隊參與FIBA世界盃籃球賽,出賽五場繳出場均11.8分、1.4阻攻,其中對約旦更拿下全隊最高22分、11籃板並有3阻攻演出,於2021年出戰FIBA非洲錦標賽則幫助塞內加爾獲得銅牌。

恩多自我的拚戰信念就是全力以赴,運用自身優勢於攻守上盡力幫助球隊,他也提到自己是一名以團隊籃球為優先的球員,「相信與球隊磨合,產生更好的化學效應後,我們能一同贏得更多比賽。」

談到對台灣的印象,恩多表示,去年因「魔獸」霍華德來台而有初步認識,知道台灣有好吃的美食,抵達後的恩多也搶先享用珍珠奶茶與台式牛排,並給予非常高的評價,他也開始期待之後的生活以及新賽季的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