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中職明星出戰嘉市KANO季長青軟棒錦標賽 場邊如開粉絲見面會

2023/10/14 15:27

前中職統一獅捕手曾智偵(左)今參加嘉義市KANO季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,為球迷簽名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〔記者王善嬿/嘉義報導〕嘉義市KANO季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今(14日)、明(15日)在嘉義市運三慢速壘球場舉行,來自全國共12支隊伍場上較勁,昔日中職明星如三商虎全壘打王林仲秋、統一獅鐵捕曾智偵等人參賽,球員在場邊等待比賽時,粉絲爭相上前要求合照、簽名,宛如開粉絲見面會。

比賽開幕儀式今天中午12點半舉行,嘉市府教育處長郭添財、立委王美惠、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、嘉義市體育會壘球委員會主委蔡榮豐、市議員蔡坤叡、鄭光宏等人與會。

郭添財表示,歡迎來自全國的球隊到嘉義市參賽,嘉義市是很愛好運動的城市,也是友善、人文的城市,希望選手參賽之餘,品嚐火雞肉飯、沙鍋魚頭美食及到各景點旅遊,帶回滿滿回憶。

蔡榮豐說,嘉市KANO季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前身為明星公益棒球賽,至今舉辦超過10年,隊員以60歲以上「長青」職業、業餘好手為主,許多職棒選手「一日球員,終身打棒球」,打球兼顧維持健康,傳承棒球精神,歡迎民眾、球迷觀賽,為選手加油。

擔任台中東勢高工棒球隊教練的林仲秋為「歐立諾長青棒球隊」一員,球友黃立德表示,林仲秋出錢出力,培育年輕選手不遺餘力;參加「佛光山嘉義圓福樂齡長青棒球隊」的曾智偵,遇新竹球迷帶珍藏球卡簽名,宛如開粉絲見面會。

嘉義市KANO季長青軟式棒球錦標賽吸引全國12支隊伍參賽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立委王美惠(右二)、嘉義市體育會理事長孫貫志(左二)、市議會秘書涂純綺(左一)等人看見曾智偵成粉絲爭相合照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「歐立諾長青棒球隊」有黃立德(右一)、前「三商虎」全壘打王林仲秋(右二)等棒球好手。(記者王善嬿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