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台南選手「抬男人」 創意看板幽默吸睛

2023/10/14 13:29

全國運動會宣傳看板大玩搞笑創意,舉重選手陳柏任抬起市長黃偉哲,標語「我南人」(我抬男人) 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1日正式登場,為吸引民眾觀看賽事、為選手們加油,南市政府特別邀請台南子弟拍攝宣傳看板,並發揮創意,大玩與競賽相關諧音梗,例如舉重選手陳柏任抬起市長黃偉哲,標語是「我南人」(我抬男人),讓路過民眾不禁莞爾,網友們也留言「這很台南」、「超有趣XD」、「原來那個被抬的南人是市長,哈!」

為了讓宣傳看板吸睛,達到全民關注參與全運會的目的,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可謂絞盡腦汁,網羅全運會期間代表台南參賽的選手擔任廣告看板主角,其中不乏高顏值的明星運動員。而黃偉哲更放下身段、展現高親和力,與選手們幽默入鏡,期望民眾會心一笑之後能關注全運會賽事,共同為選手們加油。

跨欄選手鄭博宇則是跨越蝦米,標語是「是在跨蝦米」(台語:是在看什麼?);游泳選手王昱翔高舉雙手蓄勢待發,標語是「真游泳氣」(真有勇氣);排球選手楊博翔跳起殺球,市長黃偉哲卻蹲在地上搞笑排球,標語是「排球要用打的!」、「市長排球?」。

體操選手蔡卉蕎展顯優美的後抬腿十字身形,標語是「十字路口、注意安全」;跆拳道選手徐晧宸呼應提著大包小包的市長,騰空躍起魄力一踢,標語是「好重!到了沒?」、「我跆拳道!」;另外還有桌球選手文俞融發球前對球吹氣,標語是「怕痛的話,先幫你呼呼」等等無厘頭標語。

台南市政府表示,黃偉哲市長任內以「提升運動風氣,打造運動城市」為施政目標,成立體育局、積極規劃興建全民運動中心,這次以全運會為軸心同步啟動興建各項運動場館及設施,期望民眾共同關心參與賽事,感受台南的蛻變,歡迎大家來打卡、蒐集不同類型的創意看板,一起為即將到來的全運會加溫。

體操選手蔡卉蕎展顯優美之姿,宣傳標語「當個身段柔軟的大人」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游泳選手王昱翔為主角的看板宣傳標語「真游泳氣(真有勇氣)」(圖右),樂天女孩籃籃擔任全運會宣傳代言人的看板也很吸睛(圖左)。(記者洪瑞琴攝)

全運會宣傳看板走無厘頭幽默風格,排球選手楊博翔跳起殺球,市長黃偉哲卻蹲在地上搞笑排球。(台南市府提供)

全運會在台南,宣傳看板發揮諧音創意。跨欄選手鄭博宇的宣傳看板標語「是在跨蝦米」(台語:是在看什麼?)。(台南市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