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亞運滑輪溜冰金牌選手施沛妤 為彰化奪第1金!

2023/10/13 19:19

杭州亞運金牌選手施沛妤,今天拿下全運會女子組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金牌。(彰化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劉曉欣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滑輪溜冰運動選手施沛妤,才剛剛拿下杭州亞運競速溜冰女子10000公尺計點賽勇奪金牌,今天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運動會,立刻拿下女子組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金牌,為彰化縣奪下全運第一金!

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,恭喜施沛妤繼亞運之後,再度拿下金排,真是金上加金,喜上加喜,也感謝教練王伯孚的指導,期續施沛妤與其它參加全運會的選手,都能挑戰自己,交出最亮麗的成績單。

施沛妤為彰化縣鹿港人,從4歲就開始學滑輪溜冰,當初父母只是希望她能學個運動,讓身體更健康,可以增加抵抗力。不過,施沛妤則是學出了興趣,進入文開國小持續學習,也在比賽當中嶄露頭角,即使進入精誠中學,也堅持在兼顧課業下繼續苦練,如今是陽明交通大學物理治療系的學生。

縣府表示,全運會將於10月21日至26日在臺南市登場,這次彰化縣總共派出500名選手與隊職員參加,目前,自由車場地賽、輕艇及曲棍球等均已完賽,而射擊、空手道、武術與滑輪溜冰則正在進行。縣府今天也在縣立體育場辦理授旗典禮,隨即就傳來第一金的好消息。為鼓舞選手士氣,縣府頒發55萬元的「加菜金暨集訓費」,議長謝典林也特別致贈加菜金15萬元,為選手打氣加油!

杭州亞運金牌選手施沛妤,今天拿下全運會女子組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金牌。(彰化縣政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