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援護率全聯盟最低 江國豪本季13場先發僅1勝

2023/10/12 23:21

江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,今天開局連續抓下中信兄弟10個出局數,直到4局下一出局才被王威晨敲出首安,前5局力保不失。

江國豪前5局好投,沒想到6局下風雲變色,一出局詹子賢敲安,接著先後四壞保送許基宏、江坤宇、陳文杰,讓兄弟兵不血刃先馳得點,這1分足以讓黃衫軍贏球,江國豪賽後表示,這場狀況其實滿好的,前幾局積極進攻好球帶,只是第6局節奏跑掉,有點累了,控制能力沒那麼好,對打者投得有一點閃。

江國豪先發5.2局被敲4安,另有3K、4次保送,失1分承擔敗投,本季他先發13場只拿到1勝,另有6敗,防禦率4.30,上一次先發奪勝已是4月11日,半年不知勝投是何滋味。

本季江國豪得分援護率(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)只有2.15分,在全聯盟至少投40局的先發投手當中排名墊底,江國豪說,今年只拿到1場先發勝投,當然覺得不夠好,心裡也會急,只是本季先發頻率和投球局數沒那麼長,每次先發約投5局左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