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悍將慘遭兄弟完封 打進季後賽機會十分渺茫

2023/10/12 21:34

富邦悍將苦吞4連敗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靠王牌德保拉一夫當關,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0勝,率隊以1:0擊敗富邦悍將,下半季悍將淘汰指數只剩4,同時確定年度勝率無法擠進前3名,爭奪季冠軍和季後賽門票機會愈來愈渺茫。

此役前5局雙方難越雷池一步,6局下悍將先發投手江國豪陣腳不穩,被詹子賢敲安後,接著先後四壞保送許基宏、江坤宇、陳文杰,讓兄弟兵不血刃先馳得點,這1分足以讓黃衫軍贏球。

江國豪先發5.2局被敲4安,另有3K、4次保送,失1分承擔敗投,本季他先發13場只拿到1勝,另有6敗,上一次先發奪勝已是4月11日,半年不知勝投是何滋味。

今天賽前德保拉連續3次挑戰單季10勝失敗,還累計9場敗投,此役他打起精神,先發7局用93球,被敲4安飆出6K無失分拿下第10勝和單場MVP,蔡齊哲與吳俊偉接手各投1局無失分順利守成。

江國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德保拉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悍將遭完封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中信兄弟贏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