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網羅大谷翔平還不夠! 美媒預測道奇休賽季會有大動作

2023/10/13 07:05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合成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聯西區百勝龍頭道奇在季後賽遭響尾蛇3戰橫掃,連續兩年都止步在國聯分區系列賽,寫下睽違17年的慘案。美國權威媒體《ESPN》撰文分析道奇休賽季的計畫,除了補進大谷翔平之外還不夠,必須要再找來幾名經驗豐富的先發投手。

《ESPN》記者岡薩雷茲(Alden Gonzalez)指出,道奇會在季後賽首輪止步與先發投手崩盤有關係,休賽季亟需補強先發投手戰力,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烏里耶斯(Julio Urias)、 林恩(Lance Lynn)成為自由球員,道奇應該會優先考慮與克蕭續約,再加上岡索林(Tony Gonsolin)開完TJ手術,確定2024年不會上場,梅伊(Dustin May)和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明年能否如期歸隊也是未知數。「換句話來說,網羅大谷翔平還不夠,因為他不會在2024年投球,道奇必須補進幾名經驗豐富的投手。」岡薩雷茲這樣寫道。

岡薩雷茲預測,道奇可能會在休賽季交易農場新秀來補強戰力,它們可以利用多名的年輕投手,像是米勒(Bobby Miller)、派比奧特(Ryan Pepiot)、斯漢(Emmet Sheehan)、葛洛佛(Michael Grove)和史東(Gavin Stone)等人,換來更有經驗的強投或強打者,或許也有可能重啟與紅雀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的交易談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