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崩盤!王者道奇連3場先發投手被KO 寫史上最慘紀錄

2023/10/12 15:00

克蕭、米勒、林恩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在國聯分區系列賽意外吞下3連敗,慘遭響尾蛇橫掃淘汰,先發投手崩盤成為一大關鍵,也創下難堪紀錄。

道奇首戰推出塞揚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結果他僅投0.1局痛失6分核爆,第二戰派出24歲菜鳥米勒(Bobby Miller),無奈他也表現不佳,只投1.2局就被KO退場,失3分責失。

今日G3背水一戰由36歲老將林恩(Lance Lynn)掛帥,他也只撐2.2局就被打爆,被敲6支安打、包括挨4轟,失掉4分。道奇連3戰先發投手崩盤,讓球隊陷入苦戰,最終今年球季難堪劃下句點。

美媒《ESPN Stats & Info》指出,道奇這3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合計僅投4.2局,創下大聯盟季後賽史上,系列賽前三戰先發投手合計最短的投球局數,締造不名譽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