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味全龍行公益!龍迷熱血挽袖 捐血中心加派捐血車

2023/10/11 16:49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成軍以來即以公益標竿為目標的中職味全龍隊,前天(10/9)利用主場最後一場主題日舉辦捐血活動,龍迷超熱血響應,現場大排長龍,捐血中心緊急加派捐血車到場支援,總計吸引183位球迷捐出270袋、67,500c.c.的熱血,球團除感謝球迷響應公益,也呼籲更多球迷關心秋冬血荒議題。

根據血液基金會的觀察,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民眾用血量增加,近期南部受到颱風、大雨影響,民眾外出減少,血液庫存量持續降低,北部血液庫存量雖相對穩定,但近日東北季風增強,天氣轉冷,下雨,也恐影響民眾捐血意願,今年秋冬血荒情形恐更嚴重。

味全龍球團成軍以來積極實踐創辦人魏應充的公益理念,這次國慶連假特別與天母商圈共同舉辦捐血活動,總計有30家店家共襄盛舉贊助超過1,200份抽獎獎項,球團也提供吉力吉撈.鞏冠、林智勝、劉基鴻、徐若熙、郭天信等多位人氣龍將簽名球與主題日限定商品供抽獎,讓現場獲獎的幸運球迷喜出望外。

10月9日當天,活動開始前就開始出現排隊人龍,艷陽高照仍吸引上百位熱血球迷排隊挽袖捐血十分熱烈,下午時段更因人潮眾多緊急臨時加派捐血車到場支援,一日總計募得67,500c.c.,球團也希望藉此活動推廣民眾捐血,號召廣大球迷以行動支持公益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味全主題日舉辦捐血活動,球迷熱情響應。(味全龍提供)

味全主題日舉辦捐血活動,球迷熱情響應。(味全龍提供)

主場最後一場主題日舉辦捐血活動。(味全龍提供)

味全主題日舉辦捐血活動,球迷熱情響應。(味全龍提供)

味全主題日舉辦捐血活動,球迷熱情響應。(味全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