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維中連續3場失分 葉君璋:下1場應該會變好

2023/10/09 16:53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王維中昨只投0.2局就被擊出3支安打,包括被詹子賢轟出追平陽春彈,連續3場出賽都投不到1局但都掉分,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他的下1場應該會變好。

葉君璋今天賽前花了很長時間盯著王維中,除了協助調整動作還交換意見,他指出,王維中昨天因為被打全壘打,讓球隊從領先變成和局,難免覺得有點沮喪。

至於調整的重點為何,葉君璋沒有多說,只表示,就是幫王維中體會,找回應該有的感覺,王維中也覺得有效果,「就算做不到100%,只能做到80%或90%,他的下1場應該會很好。」

葉君璋認為,調整與體會是一回事,能否運用在比賽是另一回事,太容易動搖的人很難成為好選手,現在協助王維中修正可能比較有效果,「如果他有辦法保持,最慢明年一定會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