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電競》2023新竹縣全國電競大賽 今天開始線上開打

2023/10/09 13:34

2023新竹縣全國電競大賽,今天開始線上開打。(取自竹縣府官網)

〔記者黃美珠/新竹報導〕「2023新竹縣全國電競大賽」在今天於線上開戰了!共有170支隊伍、近900名選手報名參加,這次競賽項目為「傳說對決」,128強和64強的賽事採用BO1賽制,週三起的32強等賽事則改為BO3賽制並開始進行線上轉播,參賽選手可透過官方網站、Discord等平台了解賽程和賽事資訊。

新竹縣政府教育局指出,這次報名出賽的170隊、近900名選手中不乏前職業選手、校園聯賽選手以及業餘賽事常客隊伍。

在校園聯賽有過二連霸戰機的「黎明企鵝」,這次派出2支隊伍「黎明企鵝」和「LIT黎明企鵝」各自出擊。前者由前MAD中路「Borbor」跟校園聯賽的原班一隊一起掛帥,「LIT黎明企鵝」則由初代DCG的3名選手魔龍路 「Han」、凱撒路「Fongliu」以及中路的段聿「Wairth」作為競賽班底。

至於「VNU萬能雄獅」由校園聯賽的常勝軍~萬能科技大學組成,眼下在校園聯賽佔據中段班的他們,將與另一支系出同門的「VNU萬能雄獅II」各自努力。

也是來自校園聯賽體系的莊敬猛虎「ROA」,迎回曾經帶隊登頂聯賽冠軍的教練「Arby」後,目標要在今年重拾榮耀。

「東泰泰國」由新竹縣東泰高中組軍,該校替新竹縣培育出多名優秀電競選手,作為地主隊,這支隊伍的目標自然就是要把冠軍留在新竹縣。而縱橫業餘各項賽事的知名隊伍「NALteam」,是被看好奪冠熱門隊伍之一。

縣府教育局表示,總決賽採線下實體進行,10月29日當天在新竹縣體育館的決賽現場也將舉辦電競互動挑戰區、明星交流賽等。

前述賽事轉播頻道可上:Twitch平台(https://www.twitch.tv/themajorsix)、新竹縣政府教育局青年事務科YouTube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user-hm3rj5ib7u/featured)、迴聲娛樂YouTube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ECHOTW)。

至於整個2023新竹縣全國電競大賽的競賽時間表如下:今天是線上對戰 128強賽,明天(10日)是線上對戰 64強賽、週三(11日)起場場都有轉播,先是週三當天的線上對戰32強賽、週四(12日)線上對戰16強賽、下週三(18日)線上對戰八強賽、下週四(19日)線上對戰4強賽。壓軸的線下總決賽暨明星交流賽都在10月29日登場,全程也都將有轉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