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男籃》誰沒資格打?美國超大團「夢幻隊」 美媒:一些全明星不會入選

2023/10/09 12:13

2012年美國「夢幻隊」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明年巴黎奧運挑戰5連霸,預計將組成「夢幻隊」參戰,不過願意為國爭光的球員太多,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指出,有些全明星球員不會入選。

美國隊在先前世界盃只拿第4名,連獎牌都沒有,為了明年在巴黎奧運雪恥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登高一呼,想組成超大團夢幻隊出征,外界也戲稱是「復仇者聯盟」。

先前消息指出,大咖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布克(Devin Booker)、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厄文(Kyrie Irving)、拉文(Zach LaVine)、德羅森(DeMar DeRozan)等人,都表態願意披上美國隊戰袍,在明年夏天攜手爭金。

沃納洛斯基則表示,美國隊奧運陣容預計會以詹姆斯、杜蘭特、柯瑞、恩比德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為核心,但畢竟名額有限,因此最近公開表態有意為美國隊效力的一些全明星球員,不會收到邀請進入國家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