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》「復仇者聯盟」大鎖來了? 美國男籃力邀哈勒戴打奧運

2023/10/09 09:06

美國籃協積極邀請哈勒戴(12號)參加明年奧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男籃今年兵敗世界盃,不僅沒有奪冠,最終季軍賽敗給加拿大,連獎牌都沒入袋,為此正在籌組明年巴黎奧運的「復仇者聯盟」,而今傳出美國籃協把目光投向了前公鹿冠軍後衛哈勒戴(Jrue Holiday)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美國籃協正在積極的追求哈勒戴,希望他2024年可以再度披上國家隊戰袍,出戰2024年的巴黎奧運,官方甚至還用「鍾愛的」(Beloved)來形容想要追求哈勒戴的決心。消息人士指出,籃協組隊負責人希爾(Grant Hill)很希望哈勒戴加入,並且會讓他成為12名正選名單中的一員。

哈勒戴是上屆東京奧運美國男籃的一員,藉由他出色的防守鎖住各國後衛,美國最終也順利奪下金牌。

目前包含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、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、保羅(Chris Paul)、布克(Devin Booker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一票球星都已經表達參賽意願,新科MVP恩比德(Joel Embiid)日前也宣佈,將會代表美國出戰奧運,而非法國或喀麥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