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前線》「豬排表弟」輕艇激流吳少璿勇奪男子K1銅牌

2023/10/07 15:06

吳少璿。(奧會提供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杭州報導〕杭州亞運輕艇激流項目今日繼續進行,台灣好手吳少璿在男子K1輕艇激流,以97.12秒摘下銅牌。

25歲的吳少璿擁有185公分絕佳身材,也是昨日摘女子輕艇激流曲道標竿決金牌「豬排」張筑涵的表弟,也就是當表姊奪金後,叫表姊「黃金炸豬排」的人。

吳少璿今天上場後表現也很亮眼,在準決賽繳出「0罰秒」的完美表現,以98秒66取得分組第2挺進決賽,有機會競爭獎牌。

吳少璿今天決賽倒數第2位登場,以97.12秒完賽,勝過烏茲別克選手的99.51秒,僅次於日本田中佑美的92.15秒,當下就確定有獎牌進帳,他也振臂歡呼。壓軸登場的地主中國選手全鑫以89.24秒摘金,田中佑美奪銀、吳少璿收銅。

另外,台灣上次有人拿K1獎牌是2014年仁川亞運潘泓銘拿銀牌,9年後又有吳少璿斬獲銅牌。

吳少璿。(奧會提供)

吳少璿。(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