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輔大外籍生凱德爾強力助陣 永慶盃挑戰組一日二勝

2023/10/07 06:52

輔大外籍生凱德爾(黑衣)禁區突破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WILL POWER永慶盃籃球邀請賽在板橋體育館進行,輔仁大學靠著外籍生凱德爾猛攻籃底,得分、籃板雙位數的強勢帶領下,終以60 : 57險退全本土應戰的台灣師大,單日雙重賽拿下二連勝。

輔大主帥楊哲宜協助台灣男籃出征杭州亞運,由助理教練楊致寬代掌兵符,賽後他表示,過去與傳統勁旅台師大對決總是輸多勝少,不過教練團都會反覆檢視比賽影片,把失誤原因找出來,一點一點逐步調整,加上球員努力苦練,如今才能嘗到勝利滋味,尤其凱得爾在攻守兩端發揮禁區威力,更帶動其餘本土隊友勇於上前壓迫,「UBA新賽季開打前夕,還好有這盃賽讓我們有機會實戰演練,相信對於年輕球員臨場穩定性有實質幫助。」

至於國立體大在各隊外籍生強勢夾擊下,全本土陣容打得有點掙扎,目前戰績2勝6敗,不過面對文化大學奮力拿下全場最高22分的大學長陳冠中表示,沒有外籍生助拳不見得是壞事,全隊歷經高壓磨合洗禮,反而成長更加迅速,彼此溝通磨合馬上進入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