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球季會不會輪休? 美媒揭露K湯個人規劃

2023/10/07 06:51

K.湯普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NBA新賽季頒布了針對明星的輪休規定下。勇士隊內就有多達4位球員被列入此規範中,而曾經的明星球員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則是因為近年的傷病問題導致他在近三個球季沒有入選NBA年度陣容或全明星賽,所以不需受到聯盟規定的限制,雖然表面上看來對過去曾受傷的他來說是件好消息,但K湯本人似乎有不一樣的規劃。

據記者杜馬斯(Jason Dumas)報導指出,K.湯普森本人不希望勇士過度保護他,同時他本人希望新球季如果能出賽達70場對他來說會是一場勝利,因為這表示他已經完全從先前的傷勢中康復。

上賽季K.湯普森只差一場就能達成單季70場的里程碑,這對一個去年初才重返球場的球員來說已經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但新賽季他為自己設定了更高的目標。

去年賽季在他缺席的13場比賽中有11場都是連續兩晚出賽的第二場比賽,但從2月開始他在遇到同樣狀況時就沒有選擇輪休,這也表示他的身體已經有能力應付這樣的強度,或許新賽季我們將有機會看到身體狀態更好的K.湯普森與柯瑞(Stephen Curry)一起再為勇士拿下一座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