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重砲聘請「魔鬼經紀人」 合約有望上看52億比肩道奇巨星

2023/10/06 10:22

阿隆索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重砲「北極熊」阿隆索(Pete Alonso)即將明年季末進入自由市場,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阿隆索將正式聘請「魔鬼經紀人」波拉斯(Scott Boras),期盼談成續約事宜。

波拉斯以將旗下明星球員帶入自由市場簽下大約聞名,不過還是有少數有名的例外,如太空人當家球星阿圖維(Jose Altuve)在2018年簽下5年1.51億美元合約續留。

此外,大都會老闆寇恩(Steve Cohen)與波拉斯關係良好,近年波拉斯更是幫大都會達成3筆重大自由球員簽約,包含3年1.3億美元的薛哲(Max Scherzer)、8年1.62億的尼莫(Brandon Nimmo)及柯瑞亞(Carlos Correa)的一張3.15億美元大約(最終因體檢問題告吹)。

紐媒《SNY》指出,阿隆索的合約可能會參考道奇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6年1.62億美元(約新台幣52億)合約,或是勇士歐森(Matt Olson)8年1.68億美元合約。儘管上述兩人並非最完美的參考對象,但考量到阿隆索曾表達想當終生大都會人的期望,或許在波拉斯的協助下,這會是相當有可能的數字。

阿隆索本季出賽154場,轟出46發全壘打,貢獻118分打點,打擊率0.217,進攻指數0.82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