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新東家有譜?名記者曝紅襪已成「真正威脅」

2023/10/06 09:17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即將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,其中道奇、大都會等豪門都被視為熱門潛在買家,不過先前有報導指出,大谷很可能有意加盟紅襪。如今又有美媒爆料,紅襪已經成為簽下大谷的「真正威脅」。

前《The Athletic》棒球資深記者加蒙斯(Peter Gammons)上個月在推特透露,由於大谷的個人贊助商「New Balance」總部設於波士頓,他與其執行長關係不錯,有意加盟紅襪。

《紐約郵報》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今引用一位對大谷有興趣的球團高層說法,更加深上述說法的可信度。該高層表示,大谷與紅襪之間的聯繫越來越多,紅襪已成為網羅大谷的巨大威脅。

儘管因傷來季只剩「一刀流」,但大谷本季繳出的史詩賽季,仍讓他有望簽下破紀錄大約。而紅襪才剛開除棒球事務總裁布魯姆(Chaim Bloom),目前尚未找到接手人選,不過與布魯姆的領導作風相比,紅襪或許在休季有機會花大錢延攬這位超級巨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