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WILL POWER永慶盃開打 亞運3X3金牌助教田本玉趕來觀戰

2023/10/04 23:12

田本玉(左)。(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第四屆WILL POWER 永慶盃籃球錦標賽,正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大專挑戰及公開組男籃賽事。其中挑戰組邀請全國8所傳統大專勁旅共襄盛舉,包括世新大學、萬能科大、文化大學、義守大學、輔仁大學、台灣體大、國立體大、台灣師大;公開組也有實力堅強的12所大專球隊對抗,成為各校測試外籍生的UBA熱身舞台。

剛協助台灣男籃3X3隊在杭州亞運爆冷奪金的台灣體大總教練田本玉,一下飛機就馬不停蹄趕來現場督軍,她秀出招牌爽朗笑容說,因為被徵召擔任3X3男籃助理教練,協助培訓長達3個多月,如今非常想念台體大這些大男孩,不管再怎麼累也堅持趕來看觀看比賽,「很開心也很榮幸完成亞運任務。這次盃賽算是UBA的熱身,所以我一回國就要來現場,實際了解一下,球隊在我缺席期間狀況調整如何,畢竟這是教練的責任。」

文化大學今年補進不少好手,尤其外籍生Ajou 的加入,適時填補禁區高度不足的弱點,文化總教練羅興樑認為,如果能讓Ajou打搖擺人位置,相信會更有破壞力;至於剛加入的Aku,羅興樑則屬意讓他打小後衛,也必須透過比賽臨場表現,來觀察他跟其他本土球員的搭配狀況。

文化外籍生Ajou(右) 。(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