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這是我想要的大場面」光芒艾夫林扛下背水一戰先發

2023/10/04 10:43

艾夫林將在對遊騎兵的外卡系列戰G2先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今天在主場面對遊騎兵,不料打線全場遭到封鎖,最終以0:4輸掉外卡系列賽首戰,而明日第2戰將會推出艾夫林(Zach Eflin),對此艾夫林表示,這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大場面。

在今天比賽之前,艾夫林受訪表示,能在季後賽先發,是他一直以來想要的場景,並對於自己以及整個光芒團隊,能打到這個階段付出的努力和毅力感到非常滿意,

而對於艾夫林要扛下背水一戰的重責大任,隊友和教練團對他很有信心,認為重擔不會對他有影響,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就表示:「我對他們非常有信心,特別是當投手丘上站的是艾夫林時,我們可以反擊並打出更好的球賽。」

艾夫林本季例行賽繳出16勝8敗、防禦率3.50的成績,整季送出186次三振,WHIP為1.02,是光芒倚重的先發投手。

艾夫林2017年後就沒有遇過遊騎兵,第2戰將強碰對方強投艾瓦歐迪(Nathan Eovaldi),對此艾夫林表示,他喜歡帶著簡單的目標並去執行他們,這些計畫就是封鎖對方打線、讓他們打不好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