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前線》高懸33年首見紀錄!台灣隊今晚對南韓挑戰歷史

2023/10/02 11:55

亞運台灣隊。(奧會提供)

〔特派記者龔乃玠/杭州報導〕亞運棒球台灣隊昨擊敗泰國旗開得勝,今晚強碰最大勁敵南韓隊,挑戰一項史無前例的隊史紀錄。

自從1990年亞運有棒球項目以來,台灣隊跟組職棒明星隊的南韓隊交手12次,僅拿3勝,今年南韓隊尋求4連霸,仍是「全職業」組軍,但主要以25歲以下或職棒4年資歷以下選手為主,台灣隊則有9名旅外、8名中職球員,共17名職棒球員助陣,台韓兩隊實力不相上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隊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就以2:1擊敗南韓隊,如果今晚再贏球,將會締造亞運隊史33年第1次對南韓隊跨屆2連勝。

有別於經典賽提前1天公布先發投手,亞運有罕見規則,不需提前公布先發投手,只需要提供「左、右投」的資訊,官方宣布台灣隊將由「左投」先發,南韓隊則是「右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