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曾帶過台泰混血兒 鍾宇政徹底解析泰國先發投手

2023/10/01 11:49

嘉義大學棒球隊總教練鍾宇政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杭州亞運棒球項目台灣隊今晚首戰泰國,特別的是,泰國預計推出台泰混血投手林國樑(Suppakorn Lin)先發,他曾就讀嘉義大學體育與健康休閒研究所,並投入嘉大甲組棒球隊,嘉大總教練鍾宇政曾帶過他,給的評價是:「他對棒球非常執著而且充滿熱忱。」

鍾宇政透露,林國樑的父親是台灣人,母親是泰國人,在台就讀中正大學曾打過乙組棒球隊和練過定向越野,大學畢業考上嘉大研究所,參加學校甲組棒球隊,只是讀一年就沒念了,原因不清楚。

對於林國樑的印象,鍾宇政說,「當初他因為想要打棒球,所以才來考嘉義大學,身材很壯,非常熱愛重量訓練,而且很有自己的想法,運動能力很好,由於沒有科班棒球底子,所以投球技術還不是很純熟。」

鍾宇政透露,林國樑最快球速約130公里,變化球種只有滑球,在校期間球隊大專聯賽以一軍陣容應戰,所以林國樑沒報名,直到春季聯賽才出賽2、3場,有一次對文化大學先發6局失5分,「那一場可以讓他講一輩子。」

今晚亞運泰國預計推出林國樑先發,聽聞昔日子弟兵代表泰國出戰台灣隊,鍾宇政並不感到驚訝,只是覺得緣分有些奇妙,他說,「聽說他現在好像在新北市開重訓還是棒球訓練中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