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讓他唱個夠!」 獅隊三老送給高國輝的禮物超詼諧

2023/09/30 15:48

統一獅送給高國輝的引退禮包括行李箱(左)和防水行動卡拉OK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是富邦悍將3屆全壘打王高國輝的引退賽,賽前對手統一獅別出心裁,投手教練羅錦龍和老將胡金龍、陳鏞基合資買了一台「防水行動卡拉OK」,獅隊選手會則共同出資訂製印有「高國輝28」字樣的行李箱,準備在賽前送給「棒球情人」高國輝當作「引退禮」。

羅錦龍是高國輝的高苑工商同學,他笑說,「這是金龍的idea啦,國輝喜歡唱歌,就讓他唱個夠!」

羅錦龍回憶道,一開始認識的高國輝,非常喜歡模仿高苑學長曹錦輝的投球動作,兩人連外型都有一點神似,由於那幾年高苑投手群戰力強大,熱衷投球的高國輝只好專心練打,「有一次國輝就跟蔡啟生教練說他要專心當打者,後來就與棒子形影不離,他有他的執著,才能帶他走到這樣的境界。」

陳鏞基是高國輝大兩屆的高苑學長,陳鏞基表示,旅美時期春訓他和高國輝是室友,有空會一起吃飯、看電影,「國輝自我要求滿高的,也練得很多,今天他就好好享受最後一場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