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安邦定國、輝向未來」 林智勝花籃贈英雄

2023/09/30 13:36

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特別獻上花籃,上面寫著「Dear國輝 安邦定國 輝向未來」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今天新莊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,富邦球團賽後將為3屆全壘打王高國輝舉辦引退儀式,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特別獻上花籃,上面寫著「Dear國輝 安邦定國 輝向未來」,祝福高國輝退役後有嶄新美好的未來。

另外,今天內野進場球迷,都可以獲得高國輝紀念球員卡(光榮時刻款),以及限量2000罐的機能飲,引退儀式高國輝將進行最後的「完美輝擊」,以招牌的全壘打與球迷告別,外野的球迷朋友有機會接獲高國輝的全壘打球。

原棒協理事長林智勝獻上花籃,祝福高國輝退役後有嶄新美好的未來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天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之戰內野進場球迷,都可以獲得高國輝紀念球員卡(光榮時刻款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