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拳擊》林郁婷打贏東奧銀牌完成復仇 「四金釵」都晉8強離獎牌差1勝

2023/09/29 15:35

林郁婷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林郁婷今天在杭州亞運拳擊女子57公斤級首輪登場,4:1擊敗東京奧運銀牌菲律賓女將佩特西奧(Nesthy Alcayde Petecio),完成東奧落敗的一箭之仇、挺進8強。

林郁婷在東京奧運首輪爆冷敗給佩特西奧,但她將挫敗轉換成前進的動力,去年在世錦賽拿下金牌,證明實力,而她在上屆雅加達亞運拿下51公斤級銅牌,這次她在杭州亞運57公斤級,要力拚再次站上頒獎台。

第一回合,175公分的林郁婷進攻強勢,不斷主動上前壓迫,身材較矮小的佩特西奧則是以防守反擊為主,最終林郁婷的表現獲得裁判青睞,得到5個10分。

領先的林郁婷在第二回合延續氣勢,長拳出手和後手直拳都能準確命中,也能巧妙閃過對手的攻擊,在第三回合則是靠著穩紮穩打,保持領先優勢,最終以4:1勝出,挺進8強。

拳擊「四金釵」壓軸登場的林郁婷,今天也跟上54公斤級黃筱雯、60公斤級吳詩儀、66公斤級陳念琴的腳步挺進8強,由於拳擊無銅牌戰,因此只要晉級4強,就能確保銅牌在握。男子隊63.5公斤級賴主恩、71公斤級甘家葳也都晉8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