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前線》混雙、女雙明天都要搶金!梁恩碩:沒壓力開心打

2023/09/29 14:42

網球混雙組合黃琮豪(左二)與梁恩碩(左一)直落二擊敗對手,前進金牌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粘藐云/杭州報導〕台灣網球女將梁恩碩和黃琮豪攜手闖進混雙金牌戰,另外和李亞軒一起搶下女雙決賽門票,明天要挑戰1日雙金。梁恩碩表示,沒想到能兩場都進到金牌戰,但她會開心打,部給自己太大壓力。

22歲的梁恩碩上屆雅加達亞運摘下女單銅牌,今年成都世大運女單也鍍銅。今年杭州亞運則在雙打繳出不俗成績,女雙搭檔李亞軒,將在金牌戰和詹家姊妹爭金,台灣提前確定金包銀,混雙也和黃琮豪一起挺進金牌戰。

對於明天要力拚雙金,梁恩碩說:「兩場都闖進金牌戰,滿不可思議的,我就是開心打,沒有壓力。」她也認為,這次在亞運能有兩個項目進到金牌戰,對於近兩年狀態不盡理想的她來說,是很大鼓舞也找回信心;至於腰傷部分,她表示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