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前線》台灣《英雄聯盟》直落二退馬來西亞闖4強 明對決越南

2023/09/27 17:16

台灣電競隊闖進4強。(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臉書)

〔特派記者粘藐云/杭州報導〕台灣電競代表隊今在杭州亞運《英雄聯盟》8強戰以2:0擊敗馬來西亞,成功闖進4強,明天將對決越南,爭奪金牌戰門票。

台灣電競《英雄聯盟》代表隊在這次亞運預賽被分在C組,接連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、馬爾地夫順利晉級。今天在8強戰則以直落二輕取馬來西亞,順利搶下4強門票,將對決同樣以直落二擊敗印度的越南。

上屆參加過亞運,在英雄聯盟輔助位的「SwordArt」胡碩傑表示,亞運和其他聯賽不一樣,也有用自身經驗跟隊友分享,「這個版本大家之前打過,也算有熟悉,只是需要花點需要時間磨合,集訓一個月打起來效果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