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奢侈稅變好貴、輪休變好難 勇士總管:感覺是針對我們來的

2023/09/27 11:48

勇士總管鄧利維(左)談論NBA的新規範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加強了薪資上限的限制,同時也計畫在新賽季推出更嚴格的輪休規定,這讓勇士新總管鄧利維(Mike Dunleavy Jr.)感覺,聯盟這些措施好像是針對他們而來的。

隨著更嚴苛的薪資上限設立,讓勇士的薪資加上奢侈稅總額達到4億美元,創下聯盟歷史新高紀錄,同時由於球隊主力老化,例行賽已經開始科學化的讓柯瑞(Stephen Curry)、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等人輪休,這也是為什麼勇士新總管鄧利維覺得他們被聯盟針對了。

「他們制定出這些規則來阻止成功。」鄧利維指出,就他和球隊共同老闆拉寇伯(Joe Lacob)的看法,他們贊成新規定,但新版薪資上限可能會影響球隊到達某些水平,至於輪休方面,他們也覺得是針對勇士而來。

儘管如此,鄧利維還是表態他們會依照規則來走,他以1970年代的NCAA舉例,指出當年NCAA禁止球員灌籃,而球員們必須接受它。

不過《NBC》撰文指出,新規範不見得是針對勇士而來,薪資上限方面,快艇隊老闆鮑爾默(Steve Ballmer)同樣花大錢組陣容,且不怕繳交奢侈稅,籃網隊在拆散三巨頭之前,同樣有著很高的團隊薪資;輪休問題方面,報導認為快艇擁有兩位「院長級」球員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和P.喬治(Paul George),他們可能比勇士更需要注意輪休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