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棒球》投球影片被南韓隊放上大螢幕 陳柏毓笑說「有看到」

2023/09/25 16:58

陳柏毓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機場報導〕亞運台灣成棒隊今天啟程赴杭州,由於台灣隊陣中多位中職及旅外好手,被各隊視為爭金假想敵,南韓媒體點名必須警戒的對象中就有投手陳柏毓,南韓隊集訓時,球場大螢幕還放著陳柏毓投球影片。

對手情蒐不遺餘力,陳柏毓笑說:「有看到。」陳柏毓說,不會特別擔心對方情蒐,自己會先準備好自己。

首度出征中國杭州,陳柏毓坦言心情有些興奮,特別是和劉致榮繼亞錦賽後再次並肩作戰,兩人上回同樣入選,培養出感情,這次兩人還是室友。

除了劉致榮,陳柏毓也跟海盜隊友鄭宗哲在國家隊也同隊,兩人目前暫分屬不同層級,但陳柏毓認為默契仍在。陳柏毓還說,跟其他學長也因集訓更了解彼此,他笑說:「美美(鄭浩均)是我學長(北科附工,原桃園農工),他回台灣後可能球迷才知道他的開朗個性,但他以前就這樣了。」

陳柏毓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