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柔道》「紀錄製造機」楊勇緯奪金寫歷史 奧運贊助商找上門

2023/09/25 12:41

楊勇緯加入「Visa代表隊」。(Visa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全球矚目的運動盛事 2024年巴黎奧運將在明年8月登場,Visa作為奧運唯一官方支付科技合作夥伴,致力支持運動員踏上國際舞台,並於今天宣布正式簽約柔道選手楊勇緯加入「Visa代表隊」,一起勇闖巴黎奧運,締造榮耀。

楊勇緯堪稱「紀錄製造機」,他是台灣柔道史上在奧運奪牌的第一人,還是首位登上世界第一的台灣柔道選手,此外,他在世界錦標賽進帳銅牌,成為首名在世錦賽拿牌的男子選手,他的每一步都在替台灣寫歷史。

背負奪金壓力的楊勇緯,這次在比賽一路過關斬將,拿下60公斤級亞運金牌,是台灣柔道亞運首金、也是我國代表團本屆首金,更寫下隊史第100面的重要里程碑。

台灣區總經理趙麗芳表示:「自 2000 年來贊助超過500位全球選手在體壇發光發熱。這次很高興能邀請楊勇緯加入 Visa 代表隊,與眾多國際選手們迎戰巴黎奧運,展現奧運和 Visa 都擁抱的合作精神和國際友誼。」甫在杭州亞運男子60公斤級奪得金牌佳績的楊勇緯也分享:「很開心加入 Visa 代表隊,與眾多國際好手一起征戰奧運,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。」

楊勇緯在亞運奪金後也拿下700分奧運積分,而他接下來目標將是爭取2024年巴黎奧運資格,對於接下來的比賽,他表示,將秉持「精力善用、自他共榮」的柔道精神,發揮自己的力量、爭取優勝,更懷抱感恩的心,與其他選手相互學習並共創榮耀,也呼應團結合作和全球友誼的奧運精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