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曾經的FMVP 伊古達拉自認不夠格入選名人堂

2023/09/25 11:55

伊古達拉上賽季結束後宣佈退休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隨勇士4度奪冠的老臣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在上賽季結束後,宣佈退休,儘管生涯成就輝煌,不過他對於自己能否進入名人堂,倒是站在否定的角度,認為自己不夠格進入這個榮耀殿堂。

伊古達拉日前受訪時表示,他認為自己是個好球員,但沒有好到值得進入名人堂,「我不是個迷信冠軍戒文化的人,但我卻因此受益。」伊古達拉說道:「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,我認為名人堂應該有它的等級,我不是名人堂的一員,那群人是沒有缺點的。」

伊古達拉補充說,他知道自己打得不錯,但與布萊恩(Kobe Bryant)、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等人相比,他遠不如他們,這些球星與他們身處不同世界,伊古達拉還特別強調,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又屬於另外一個層級,「他應該有個自己的世界,MJ就是如此的棒。」

回顧伊古達拉生涯,從七六人起步,生涯初期有著勁爆體能加上在艾佛森(Allen Iverson)身邊打球,因此有著「小AI」的稱號,巔峰時期被交易到金塊,後效力過勇士、熱火等球隊,19年生涯拿過4座冠軍,並且是2015年的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(FMVP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