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奧運男籃》代表法國隊出戰? 恩比德最快10月給答案

2023/09/25 08:39

法國籃協希望恩比德可以在10月10日前答覆,是否代表法國出戰奧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巴黎奧運將在明年夏季舉辦,一度傳出會代表法國男籃出戰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,因為在拿到美國國籍後出現變數,而今法國籃協給出通牒,希望恩比德要在今年10月10日前給出答案。

法國為明年東道主,今年馬刺隊的狀元溫班亞瑪(Victor Wembanyama)日前重申允諾,會代表國家隊出戰奧運,同時法國也希望繼續增強陣容,籃協主席Jean-Pierre Siutat就已經給出時限,希望恩比德可以盡速答覆。

「所有的決定都要快點弄好,我們希望是這樣,也認為他知道是這樣。」Jean-Pierre Siutat在接受專訪時表示:「我們應該可以在10月10日收到答覆,我們已經壓了期限了。」

不過提到招募狀況,Jean-Pierre Siutat倒是透露法國籃協還沒正式和恩比德談過這個,身為籃協主席Jean-Pierre Siutat非常希望他可以代表法國出戰,而協會也在努力朝這方面邁進。

恩比德至今仍未代表過任何一成年國家隊出賽,目前他有美國、法國、喀麥隆3個選項,包含美國在內,3個國家都有向恩比德招手,而如果恩比德最終選擇法國,這支歐洲強權將會成為美國金牌路上的一大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