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前線》東奧的悔恨打消退休規劃 連珍羚:很困難的決定

2023/09/22 16:33

連珍羚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特派記者龔乃玠/杭州報導〕「柔道女王」連珍羚在東京奧運流下悔恨眼淚,為了不讓人生有一絲後悔,打消國際賽退休的規劃,決定再出征杭州亞運,她坦言,「這是一個很困難的決定。」

連珍羚原本規劃在東京奧運後退休,但在16強爆冷淘汰而打消念頭。她說,東奧結果不是很理想,沒有達到目標,掙扎了很久,「畢竟年紀到了,訓練和恢復沒那麼容易,但不想要讓之後的人生後悔。」

這是連珍羚第4次出征亞運,過去曾在2010、18年雙雙拿到銅牌,她說,這次提早到杭州,也沒有時差問題,比其他地方更容易調整。

比較特別的是,今年台灣柔道隊去日本訓練1個月期間,也有去連珍羚所屬的小松會社訓練、交流,讓大家更了解彼此,沒有那麼陌生,且在選手村7人住同一間,凝聚力更佳。

連珍羚。(記者龔乃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