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前線》台灣代表隊選手村升旗 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直呼很有趣

2023/09/22 11:33

台灣代表團出席升旗典禮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特派記者粘藐云/杭州報導〕杭州亞運將在明天開幕,台灣代表隊陸續進駐,今天共有47名代表團成員出席升旗典禮,選手部分則有拳擊和體操。「體操精靈」丁華恬表示,第一次參加綜合運動會升旗,覺得很有趣的,且選手村環境很不錯。

台灣代表團今天參與選手村升旗典禮,另外還有汶萊、柬埔寨、北韓、巴勒斯坦與泰國。台灣代表團總領隊蔡家福表示,今年台灣代表隊會超越100金,「我們選手也充分做好競賽準備,相信在各個項目臨場表現很好的話,這屆成績應該會很好。」

體操代表隊已經提早抵達,丁華恬認為,選手村環境很舒適,「每個房間都很寬敞,最滿意的是還有落地窗,餐廳也有很多國不同料理,但肯德基那些要等比賽完才能吃。」

亞運會代表團出席歡迎儀式,左二為總領隊蔡家福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台灣代表團出席升旗典禮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教育部次長林騰蛟率領代表團出席選手村升旗以及歡迎儀式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