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游泳》第一天先出擊王星皓直喊緊張 王冠閎唯一目標是奪牌

2023/09/21 17:23

王冠閎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桃園報導〕杭州亞運將在週六開幕,台灣代表團陸續出發,奧運國手王冠閎、王星皓期待在這次亞運能發揮水準,朝頒獎台邁進。今天出發的代表隊包含拳擊、游泳、圍棋、電競、網球、擊劍以及西洋棋。

王冠閎今年狀況不俗,他在7月世錦賽飆出1分54秒97,成為台灣首位游進世錦賽決賽的男子選手;世大運也延續世錦賽好狀態,在200公尺蝶式決賽以1分55秒69奪下銀牌。

這次出征杭州,王冠閎說:「心情很期待也很興奮,因為也準備滿久的,期待自己的發揮,唯一的目標就是能在200蝶奪牌,並突破自己。」

今年在同樣在世大運摘下200混合式銀牌的王星皓,這次杭州亞運將在游泳項目率先出擊,他說:「很緊張,因為是第一天第一項,希望可以保持冷靜一點,不要影響到睡眠,保持平常心。」

王星皓透露,目前他會一直反覆去想世大運跟世錦賽比賽狀況,並且模擬比賽的感覺,「可以提前去適應跟習慣比200混配速之類,也比較不會這麼緊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