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用全壘打說再見! 富邦悍將30日將舉辦高國輝引退儀式

2023/09/20 11:08

富邦悍將9月30日將舉辦高國輝引退儀式。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3屆全壘打王、富邦悍將球星高國輝將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宣告引退,富邦悍將在9月30日(六)、10月1日(日)兩天為舉辦「完美輝擊: MY HERO」主題日,30日賽後將舉辦引退儀式,高國輝將進行最後的「完美輝擊」,以招牌的全壘打與球迷告別,外野的球迷朋友有機會接獲高國輝的全壘打球。

讓進場的每一個你,完美收藏國輝在打擊區揮出全壘打的英姿,「完美輝擊: MY HERO」主題日兩天進場的球迷朋友將可獲得高國輝引退記念球員卡,紀念球員卡共有2款,主題日2天各贈送一款。

「完美輝擊: MY HERO」主題日第一天9月30日,將是高國輝選手的引退賽,當日悍將推出「高國輝引退賽觀賽證書紀念套組」提供給到場球迷朋友加購珍藏,紀念套組內包含引退賽觀賽證書、引退賽紀念票及紀念封套,每份售價280元。另外活動當日至 G Store商品旗艦店購買悍將商品,最終消費金額達 $3,000元,即可免費獲得高國輝引退賽觀賽證書紀念套組一份,限量500份。

每一支全壘打,都是你我的深刻記憶,中職生涯累積170支全壘打的高國輝,要用招牌的全壘打和球迷朋友們好好告別,30日賽後富邦悍將球團將為高國輝舉辦盛大的引退儀式,讓球迷朋友再次見證高國輝的全壘打魅力,購買外野門票的球迷朋友,更有機會在外野接獲高國輝所擊出的全壘打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