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飯店淋浴間的門突爆裂 巴西女將衰遇血光之災遺憾退賽

2023/09/19 07:49

瑪雅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TA1000等級的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大師賽本週點燃戰火,巴西女將瑪雅(Beatriz Haddad Maia)卻因在飯店發生意外,遺憾宣布退賽。

目前世界排名18的瑪雅稍早在社群貼出一張手部受傷包紮的照片,並在貼文寫道,她在當地時間週日晚上在飯店準備要洗澡時、走進淋浴間時門突然爆裂,身體有好幾個部位都被碎片割傷,在去醫院治療縫合後,不得不退出這次的賽事。

瑪雅心有餘悸表示,除了被嚇到以外,自己目前的狀態還算可以,只是需要時間來復原,會盡快努力回歸賽場、完成2023年的最後階段的賽事。

瑪雅原定將在首輪對上美國好手柯林絲(Danielle Collins),退賽後的位置由幸運輸家美國薇克里(Sachia Vickery)遞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