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啤雲豹首次海外交流挑戰熊本Volters 高錦瑋直呼緊張又興奮

2023/09/17 10:20

台啤雲豹前往日本和熊本Volters交流。(台啤雲豹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受邀至日本熊本縣,與日本B.LEAGUE聯盟第2級西區老牌強隊熊本Volters進行交流戰,這將是台啤永豐雲豹隊史上首次海外交流賽,更是新任總教練歐森(Michael Olson)執掌兵符首戰,除希望達到以球會友目的外,更能強化未來雙方交流。

台啤永豐雲豹於16日抵達熊本,為出戰今天與熊本Volters舉行的城市交流賽,而今年T1聯盟選秀榜眼高錦瑋,也在此次交流戰名單中,作為新星球員,表現將備受矚目與期待,他表示,首次和球隊出國比賽,既緊張又興奮,期待這次有好表現。

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說:「此次交流賽事雙方未來合作的起點,兩隊都期待在未來有更多的合作機會,無論是更多的交流賽、球員移地訓練或是球迷活動,雙方都將持續合作,延續台日籃球文化和兩地的友情。」

此次交流賽不只以球會友,也為台啤永豐雲豹與熊本縣搭起城市的橋樑,日本家喻戶曉的人氣吉祥物「熊本熊」與「豹哥」首度跨海交流,活力十足的熊本熊更突擊球員休息室,與球員們拍照互動,更與豹哥玩起猜拳遊戲,為現場增添不少歡樂。雙方球隊也進行傳統的「交換球衣儀式」,象徵尊重及兩地深厚友情,台灣菸酒公司更是大方贊助Volters球隊100箱金牌啤酒。

交流賽將於今天於下午四點於熊本縣綜合體育館開打,台啤永豐雲豹將挑戰擁有諸如磯野寬晃、本村亮輔以及來自美國的伍德伯里(Terrance Woodbury)等球星的熊本Volters,比賽直播連結請洽台啤永豐雲豹官方社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