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艾夫林7局好投助光芒近11戰拿9勝 和美東龍頭金鶯無勝差

2023/09/16 11:07

光芒先發投手艾夫林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東區龍頭之爭,光芒作客金鶯4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光芒靠著艾夫林(Zach Eflin)7局失1分好投,加上金鶯只出現2支安打,光芒最後以7比1贏球、摘得3連勝,拿下4連戰前2場比賽。光芒目前以92勝57敗(勝率6成17)暫居美東第二,但和美東龍頭的金鶯沒有勝差(91勝56敗、勝率6成19)。

艾夫林主投7局中僅被敲1安,前5局只讓一名打者靠守備失誤上壘,他在第6局被金鶯新人克耶斯塔德(Heston Kjerstad)敲大聯盟生涯首轟,失掉唯一的1分,送出8次三振。光芒牛棚狄克曼(Jake Diekman)、迪文斯基(Chris Devenski)各丟1局無失分。艾夫林收下本季第15勝,獨居美聯勝投王,賽後防禦率為3.44。

「他投得太出色了。」光芒隊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表示,「你可能會說這是我們今年最重要的比賽,他確實擁有正確的心態、方法、以及效率,願意主動出擊,對手擁有一支堅強的打線,但他成功應對了。」

「這可能我整個球季中,賽前最輕鬆的一天。」艾夫林表示,「老實說,那些日子通常很有趣,大家很容易對這種比賽想太多,而我在職業生涯中已經到了只要上場執行投球的階段,我不擔心結果,因為那是一個漫長、黑暗、深不見底的洞,我只是上場並當個競爭者,享受樂趣。」

光芒全場有13支安打,洛爾(Brandon Lowe)敲一發陽春砲、單場進帳2分打點,拉米瑞茲(Harold Ramírez)則貢獻一發三分砲。馬格特(Manuel Margot)單場3安2打點。光芒贏球後,收下近11戰中的第9勝,過去24場贏得18場比賽。

金鶯先發佛雷爾提(Jack Flaherty)僅投4局失3分,吞本季第9敗。對於艾夫林的好投,金鶯總教練海德(Brandon Hyde)認為,艾夫林整個晚上都沒有投出他不想要的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