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U18亞軍王念好隨隊練球 領隊:怎麼這麼粗

2023/09/15 19:15

王念好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選秀榜眼王念好今天隨隊練球,並參加富邦新秀入隊儀式,跟胞兄楊皓然共同亮相,他透露領隊林華韋見到他讚嘆「怎麼這麼粗」,並喊話希望可以趕快上一軍。

從昨進宿舍,王念好就滿緊張的,「學長們就說學弟來了,今年第一輪的喔,我就說學長好。」今天來到新莊球場參加練球,他直呼很期待,希望能趕快上一軍。

楊皓然是王念好的胞兄,今年選秀落榜,跟富邦簽下自主培訓合約。王念好說,哥哥在國小和國中的球技很厲害,自己也想跟著變強,「哥哥打擊力量好,臂力也好。」

楊皓然評價胞弟則說,王念好最大優點就是打擊、穩定性不錯,「守備方面,如果滿分是10分,給他7分,另外3分可以繼續努力。」

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王念好明天先到二軍報到,熟悉一些暗號,讓他適應一下,知道大家對他有期待,也不否認他是打擊好手,還是要先去二軍比賽和訓練,再評估上一軍時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